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失联女孩章子欣已安葬!墓前摆满鲜花、零食、玩具和绘本

2019-08-16 09:23:3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新闻

22.jpg

视频截图

  8月15日,被租客带走后遇难的9岁女童章子欣父亲发文称:女儿遗体已于8月13日火化,现已入土为安。据村民透露,章家人未在村中举办葬礼,孩子骨灰14日被安葬在湖山公墓中。从章父发的图片可见,小子欣的墓前摆满了鲜花、零食、玩具和绘本。

  据报道,杭州失联女童章子欣的遗体已在8月13日火化,目前家人已经领走了孩子的骨灰准备带她回家。7月13日,章子欣的遗体被打捞上岸,至今日刚好一个月的时间。在外许久的小子欣,是时候回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