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饭圈女孩撕香港暴徒 我们都有一个爱豆名字叫阿中“守护最好的阿中!”

2019-08-16 09:42:2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大家都知道,近来我国香港特区正遭到一伙极端示威者和妄想让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暴徒的袭击。比如,前两天他们就在香港机场制造了严重的暴乱,暴力殴打了一名内地游客和一名《环球时报》的记者。

  这一暴行也震惊了中外。比如很多爱国爱港的艺人,就纷纷对暴徒的行径进行了谴责,并纷纷在自己开设在境内外的社交账号上,都喊出了被打记者的撑警口号。

  可他们也因此成为了被香港的那些暴徒在网络上骚扰、辱骂和威胁的对象。

  然而,这些暴徒们却忘了,这些爱国爱港的艺人,可是有着为数众多的“粉丝”的!

  如上图所示,在周二香港机场的那些极端示威者和想彻底搞乱香港的暴徒们袭击了一名内地游客和一名《环球时报》的记者后,包括中国嘻哈歌手VaVaMiss、艾福杰尼、Melo谢宇杰,以及艺人张艺兴等人,都在他们开设在境外社交平台Instagram的账号上,同步了他们支持香港警察,谴责暴徒袭击记者和无辜游客暴行的内容。

  但他们的正义言论却很快遭到了极端抗议者、乱港暴徒以及他们的支持者的围攻。比如VaVaMiss因为表示“香港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就遭到暴徒们恶毒的侮辱;艾福杰尼则遭到这些极端分子威胁要“取关”他。

  而早前,在香港的极端游行者和乱港暴徒将香港海港城的一处国旗恶意降下并扔到海里后,来自香港的爱国爱港艺人王嘉尔,也因为转发了内地官媒“央视新闻”发起的“我是护旗手”的活动,而遭到了一伙猖狂的***暴徒在网络上的围攻和人身威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