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客机遭海鸥撞击 全部生还不幸中的大幸

2019-08-16 09: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5日,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A321客机迫降。因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机上234名乘客安全疏散。据现场目击者,飞机的一个引擎在着陆时已脱落,但现场没有着火。官方通报称10人受伤,无人员死亡。

TIM��ͼ20190816094819.png

  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A321客机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并滑至离跑道一公里多远的玉米田里。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新闻处代表称:“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迫降,从莫斯科飞往辛菲罗波尔的U6178航班发生飞机引擎被一群海鸥击中事件。飞机实施迫降。”据报道,飞机上共有234人,其中包括7名机组人员,都已被紧急疏散。俄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共有10人受伤,其中有3名儿童轻微擦伤。目前已有4人被送医治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