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买两台冰箱 霸道总裁上身引吐槽

2019-08-16 10:1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晓明买两台冰箱 霸道总裁上身引吐槽

  上一期《中餐厅第三季》大家应该都看了,第一期秦海璐被骂上热搜,但后来大家都学会了理解,认为秦海璐管钱严格并没有什么错,因为第二期中秦海璐跟林述巍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

  不过第二期中黄晓明却引起了网友的吐槽,认为他是“霸道总裁”上身,“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这样一意孤行不听员工们的想法,坚持做套餐还埋怨林大厨出餐慢,甚至要大厨一次性做出20份套餐,王俊凯提出装食物的器皿不够,没有冰箱也不行,黄晓明豪气回应: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