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演员被开荤段子事件始末 公司:她打人已开除

2019-08-16 10:21:13来源:四海网综合深圳热线

  众所周知,郭德纲没有女徒弟,整个德云社除了早期的时候登台过几位票友性质的女演员以外,已经很多年没有女演员了。用郭德纲自己的话说,相声这个行业首先不能收女徒弟,说相声前辈凡是收了女徒弟的人没有不出事的,果然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就出了个安娜金事件,让这位老艺术家晚节不保。郭德纲也说过,因为相声行业的特殊性质,女演员是不适合在舞台上演出的,而相声界的同行们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

  近日,女相声演员殴打同事被开除引发热议,这是什么情况呢?一个女性殴打同事太暴力了吧?此事就发生在西安的“相声新势力茶馆”,公告上列出几条关于女相声演员王晓遒的“罪行”,究竟她做了什么呢?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整事件始末原因。

  女相声演员殴打同事,都好奇是什么原因,难道真的仅因为殴打同事就被开除?网上的声音各有不同,殴打同事的行为是错误的,有人将当天她和韩帅同台演出的“垫话”部分发在网上,视频显示,先是王晓遒拿韩帅找包袱,并用韩帅的名字开玩笑,韩帅则回应称:“你叫王晓遒,你有球吗?”

  一些网友认为,这样的话带有性骚扰意味,至少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王晓遒与之发生冲突情有可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王晓遒被开除主要是因为其“罢演”等方面的因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