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拜员工偷哈罗是怎么回事 摩拜员工偷哈罗原因始末

2019-08-16 10:2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拜员工偷哈罗是怎么回事 摩拜员工偷哈罗原因始末

  近日郭某与叶某涉嫌偷盗哈啰单车被厦门警方刑事拘留,其中郭某系某物流公司的员工,叶某则是摩拜单车的工作人员。

  报道称,今年7月16日,翔安沃头派出所接到哈啰单车方报警,称发现自家70多辆共享单车定位器显示位置在翔安,但派人寻找后只找到了定位器,却没见车辆。沃头派出所民警立即跟进,在定位器周边调取监控,最终,在一处监控的角落,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正将一辆共享单车抬到货车上,副驾驶室上还有另外一名男子。

  8月6日,监控中的两名男子郭某、叶某被沃头派出所民警抓获。经过调查,郭某与叶某已承认,他们分批次将30多辆哈啰共享单车运往翔安后村社区。“我看这些共享单车又新又好骑,就想拉几辆回去给亲戚朋友们骑骑。”郭某告诉民警,这批哈啰单车是今年六七月投用的,车辆新,所以他“看上眼”了。

  目前郭某与叶某因涉嫌盗窃行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