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乔英子是谁演的

2019-08-16 10:2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在追的一部很好看很接地气的电视剧小欢喜,剧中不管是演孩子的还是演家长的演员都演得相当好,剧中饰演乔英子的演员叫什么名字?小欢喜乔英子是谁演的?小欢喜中乔英子的扮演者李庚希个人资料简单介绍一下,而李庚希还演过什么剧?看着有点眼熟啊!

TIM��ͼ20190816102843.png

  在电视剧《小欢喜》中,乔英子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物呢?乔英子是单亲家庭,父母离婚后,她就一直跟着妈妈宋倩一同生活。乔英子本身学习就非常好,但是宋倩对她的要求非常高,也非常严厉,有时候也让乔英子感到非常有压力,不能接受。本来乖巧的乔英子也开始出现叛逆心理。不过在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乔英子和妈妈有交流、沟通,最后乔英子和妈妈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关系也好了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