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劳斯莱斯女司机被拘 “霸道女”堵急救通道事件始末

2019-08-16 10:40:2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QQ��ͼ20190816104025.jpg

        引发舆论广泛关注的北京劳斯莱斯女司机事件有了新进展。8月15日晚11时许,@平安朝阳 在微博发出情况通报,称由于女司机单某某(女,31岁,某公司法人代表)堵住医院急救通道,不配合民警执法,严重扰乱了医院公共秩序,故对女司机单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对于此前所谓单某某家人称其怀孕的说法,警方通报中澄清,经调查取证,且与医院核实单某某非孕妇。

6d81800a19d8bc3e7b069c286863ec1ba9d34530.jpg

  而针对网友传言单某某所驾的京A88牌照“来头不小”的说法,警方通报中也进行了说明,经查,涉事车辆京A号牌初次登记时间为1995年10月,初始登记为一辆微型面包车,车牌号为正常核发。2006年11月,该号牌随车过户至和某名下。涉事车辆为单某某2018年购买,并申领京H号牌,后单某某将此车以交易方式办理转移登记至和某名下,并启用和某名下该京A号牌。警方现正对相关车辆转移登记情况开展进一步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