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邓伦小号叫什么名字 邓伦圈内前女友是谁

2019-08-16 10:5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顶流之一的邓伦正有热播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热播中,人气也是再上一层楼,所谓人红是非多,也不是没道理,这不,有网友扒出邓伦小号,这又是怎么回事?

aab7-ichcymv7546194.jpg

  新浪娱乐:#邓伦小号# baoguang? 近日,有网友扒出疑似邓伦的小号,他走红前的两段恋情因此baoguang。邓伦2013年与演员白卉子交往,还曾在小号上分享为对方献唱歌曲《董小姐》的音频,以及亲密的贴脸合照。2014年他又晒出新女友,对象疑似是演员周楚濋,两人穿泳装在海滩对视相当甜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