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波炉煮蛋遭爆 炸 微波炉煮鸡蛋为什么会爆 炸

2019-08-16 10:5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波炉煮蛋遭爆 炸 微波炉煮鸡蛋为什么会爆 炸

  四海网:英国《太阳报》14日回顾说,事发于上周二(6日),贝瑟尼当时正按照一个网络教程,学着如何用微波炉“安全地”煮鸡蛋。

  报道称,贝瑟尼看到的教程说,只要在水里放了盐,用微波炉煮蛋时就不会让鸡蛋炸裂开来。

  “教程上说要把鸡蛋放在微波炉里加热6到8分钟。出于谨慎,我只加热了6分钟,然后就把它们拿出来了”,贝瑟尼说。

  然而,接下来等待贝瑟尼的却是一场“噩梦”。

  “为了确认鸡蛋有没有煮熟,我朝罐子里看了一眼,这时,鸡蛋‘砰’的一声(炸开),(滚烫的蛋液)溅到我的脸上,” 贝瑟尼补充说,鸡蛋在微波炉里还好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