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沉默的证人上映 沉默的证人首日票房是多少

2019-08-16 11: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紫真的是越来越火了,这电视剧刚热播完,电影紧跟着就上了,由张家辉、杨紫等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8月16日上映,首日票房如何呢?

5fdf8db1cb134954fbb591134e88d85dd0094a6d.jpeg

  从首映当日票房来看,截止到早晨7点时间,杨紫《沉默的证人》超过《哪吒》,位居内地当日综合票房榜第二位,而票房冠军却被《全职高手》摘走,《愤怒的小鸟》和《龙牌之谜》紧随其后,而姚晨的新片《送我上青云》直接扑街,首映票房不到1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