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闪电破门 武磊破门精彩瞬间回顾

2019-08-16 11:1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bd336731d3250fc5d3e06461b83f0b45.jpg;,4,jpegx;3,700x.jpg

武磊闪电破门 武磊破门精彩瞬间回顾

  四海网:8月16日03:00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西班牙人主场3比0拿下卢塞恩,武磊开场仅3分钟打入个人首粒欧战进球,坎布萨诺梅开二度。西班牙人总分6-0晋级。

  西班牙人首回合3比0在客场战胜卢塞恩。因为周末西甲联赛就要开打,主教练本场比赛轮换多达8人,武磊首发出场,这是武磊首次在欧战获得首发。

  开场第3分钟,西班牙人队巴尔加斯左路禁区边缘传中,武磊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0。这是武磊个人首粒欧战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参加欧战的第2粒进球。

  比赛第27分钟,西班牙人迪达克直传,武磊边路扯开防守,坎布萨诺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低射破门,2-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