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考辛斯韧带撕裂 恢复时间8个月以上

2019-08-16 11: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考辛斯韧带撕裂 恢复时间8个月以上

  考辛斯遭遇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训练赛中与另一名球员发生膝盖碰撞,经确诊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是NBA最严重的伤病之一,恢复时间长达8-10个月以上,考辛斯预计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这是考辛斯19个月时间里遭遇的第三次大伤,在此之前,他还分别遭遇了跟腱断裂和股四头肌撕裂的伤病。

  考辛斯今夏与湖人签下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考辛斯确定赛季报销,湖人可以申请一个价值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目前湖人队的大名单还剩下最后一个空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