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波炉煮鸡蛋被炸伤 能用微波炉煮鸡蛋吗

2019-08-16 11: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波炉可以用来煮鸡蛋吗?你们有没有用过微波炉来煮鸡蛋?日前有一则新闻,微波炉煮鸡蛋被炸伤,听听还是蛮吓人的,究竟在使用微波炉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

t019f4ab7695e1b9d50.jpg

  近日,22岁的英国女孩贝瑟尼跟着网上的教程用微波炉煮鸡蛋,教程称只要在水里放了盐, 鸡蛋就不会炸裂。她用微波炉煮了6分钟后,取出鸡蛋,这时鸡蛋‘砰’一声炸开,滚烫的蛋液炸在了她的脸上。随后她被送医,医生称目前还不确定右眼是否会永久性失明。那么问题来了,能用微波炉煮鸡蛋吗?为什么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