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哪吒能否成为北美票房宠儿

2019-08-16 11:3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58388157c532b1876ee95ca7d263990b.jpg;,4,jpegx;3,700x.jpg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 哪吒能否成为北美票房宠儿

  8月15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公布两个好消息,第一是延长密钥时间至9月26日。由于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38亿票房,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很可能超越《复仇者联盟4》创造的第三名的票房纪录,至于能否超过《流浪地球》46.18亿,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个好消息是这部电影将在北美上映。风火疾行,跨海而至!让哪吒点燃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梦”!身在北美的留学生和海外华人将有机会一睹国产动漫的真容。很多网友已经开始狂欢,毕竟国产动漫可谓是第一次走出国门,迎接北美观众的检阅。

  作为一部口碑上乘的国产动漫,完全有实力走出国门,让挑剔的外国人看到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成果。影片表达的自强精神,还有改变命运的勇气,正是当下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