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一博脚踩头等舱真的吗?王一博方否认恋情

2019-08-16 11:3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大结局了,大家都会有不舍,剧中蓝忘机的饰演者王一博也继续大火一把,而这的是人红是非多了,先所谓的爆料王一博美合恋情,再所谓的王一博脚踩头等舱,如今经纪公司再度否认恋情,希望大家都专注自己的工作,专注王一博的作品。

TIM��ͼ20190816113304.png

  16日上午,@乐华娱乐 针对#美合 王一博#绯闻发声明辟谣,称相关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王一博现在尚为单身,且专注于自己的演艺工作。声明还强调公司针对此类传闻已作出多次辟谣,要求相关方立即撤销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