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信回应5年欠费7700 客户至少缴1895元

2019-08-16 14:4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信回应5年欠费7700 客户至少缴1895元

  四海网:昨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名下有号欠费 7700 元,黄女士回想起这是其 5 年前申请过的宽带套餐,当时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黄女士称,因该宽带信号不好当时用了三四个月就停用了,但是未销户。

  随后,电信方面回应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 189 元,两年总计收费 4536 元。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今日,针对此事,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回应称,希望客户至少将1895元的手机钱交上。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