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私家车后备厢“露出一只脚” 吓坏路人!怎么回事

2019-08-16 14:54:19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53.jpg

  8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元节,俗称“鬼节”。当天,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南宁厢竹大道上,一辆私家车后尾厢“露出一只脚”,吓坏路人。这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南宁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设卡拦截,但未查到该辆车。

  随后警方通过视频中的车牌,联系到了车主李某。中午12时左右,李某开着这辆车牌号为“桂AE7***”的私家车来到交警四大队。

  李某称,当天他在南宁刘圩镇买了许多鸡、鸭回家过节。途中,太阳太大,他担心车内的鸡鸭闷死,于是就用水鞋卡在后尾箱,好让后尾箱的鸡、鸭透气。这一幕,正好被后方车主拍了下来。

  经交警核查,车内后尾箱没有任何可证明绑架的迹象,也没有血迹。但后尾箱铺满了鸡毛和鸭毛,里面旁边放了一只连身水鞋。

  交警表示,在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会影响到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可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最后,民警对李某作警告教育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