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兴机场线票价方案公布!普通计程票全程35元

2019-08-16 14:5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大兴机场线投资运营方城市铁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会上介绍了地铁大兴机场线票价方案,公示时间从即日起到9月14日。

54.jpg

  大兴机场线拟实行计程限时票制,20公里内10元,20公里到30公里(含)25元,30公里以后35元。最多停留4小时。

  其中,丽泽商务区、草桥两站到大兴机场站35元;大兴新城站到大兴机场站25元。丽泽商务区、草桥、大兴新城站之间均为10元。

  大兴机场线还拟设置商务单程票,设有商务车厢,全程单一票价50元。此外,还拟设置空轨联运票、区间定期电子计次票。

  据市发改委收费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定价机制确定的基础票价计算公式及成本监审(或调查)报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基础票价为26.7元/人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基础票价为36.5元/人次。相关轨道交通机场专线运营企业可在政府确定的基础票价范围内制定具体票制票价,但按照客流加权平均后不得高于上述基础票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