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破费数十亿 花50亿美金换来总统特权

2019-08-16 15: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破费数十亿 花50亿美金换来总统特权

  四海网:8月14日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声称,担任总统让他破费了数十亿美元,一部分原因是他不得不雇佣律师在各种诉讼中为他辩护。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在匹兹堡附近的莫纳卡壳牌石化厂演讲时说:“当总统这件事,让我失去了一笔财富。”“有人说,‘噢,他以500美元的价格向一个沙特人租了间房子。’”特朗普说,指的是有关沙特王储萨勒曼及其代表团成员,在特朗普酒店预订多晚的报道。

  “那么我失去的50亿美元怎么算?”特朗普反问说,并指他花费了高昂的律师费,“因为他们每天都有事要起诉我”。“这可能要花费我30到50亿美元才能获得这种特权,而且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你知道如果你有钱,那没关系。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得很好。”特朗普补充道。

  美媒称,特朗普当天提到的这些数字几乎无法核查,总统还没有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并且过去曾被发现夸大自己的财富。特朗普还瞄准了前总统奥巴马。“我因为一件名为‘薪酬’的事情而被起诉。”特朗普说,“没有人调查奥巴马因为一本书获得6000万美元。没关系,即使历史上没有任何人因为一本书赚到那么多钱……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所有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