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6块钱一度电正常吗?正常电费怎么算多少钱一度

2019-08-16 15:2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家电费多少钱一度?标准收费怎么收?你见过46块钱一度电的吗?这样的电费收费标准正常吗?美国德州46块钱一度电,吓坏了我们的网友啊,换做是你,你还敢开空调吗?

1554857790.png

  本周一(8月1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气温达到38摄氏度,人口最多的城市达拉斯气温则超过101华氏度(38.3℃)。在“三位数”气温的“熏烤”之下,德州的用电量也创造了历史纪录。

  由于电力储备不足,用电短缺现象严重,12日德州电网的电价一度达到6537.45美元/兆瓦时,比平常足足涨了360倍之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