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降玻璃美女被砸 女子头破血流缝40多针

2019-08-16 15:3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降玻璃美女被砸 女子头破血流缝40多针

  四海网:今年以来,南京、昆山、深圳多地频发高空坠物伤人事件,成为高悬在城市上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今年7月,这把剑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刺向了李女士。

  7月6日,李女士和丈夫带着一岁半的小女儿,来到位于余姚路417号的美术学校外,接大女儿放学。 就在李女士抱着小女儿和其他同学家长闲聊的时候,一块从天而降的玻璃就这样不偏不倚地砸中了她,李女士头部当场流血不止。被紧急送医后,医院为李女士进行了手术,共缝合了30余针。头面部最显眼的一道伤口从前额一直延伸到眉下,长度达到了触目惊心的10厘米!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这一地段处于闹市区,平时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谁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而当李女士的家属想要为此追责时,却发现,这幢大楼竟然3-6层都存在外窗玻璃破损,因此无法确定玻璃到底是从哪个房间掉落下来的!

  事发几日后,记者陪同李女士和她的家人返回事故现场查看,发现破损的玻璃依然悬挂在墙上,学校门口也仅仅用彩带围了起来。在这样的台风季节,无疑十分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