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启动6G研究 5G还没来6G已经安排上了

2019-08-16 16:0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启动6G研究 5G还没来6G已经安排上了

  四海网:据科技网站iPhone in Canada当天援引The Logic报道,华为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坎纳塔区(Kanata,隶属于渥太华市)的中心开始了6G网络研究。华为还称,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称:“5G已经很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华为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

  上述报道称,加拿大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允许华为5G网络在加拿大运营,最终的决定将在今年秋季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大选之后做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