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篮世界杯实力榜

2019-08-16 16:3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距离篮球世界杯开打只剩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在各支球队进入备战冲刺阶段时,FIBA官网发布的一份32支球队战力榜引发了广泛热议。在这份榜单中,美国、塞尔维亚、希腊、西班牙和法国排名前5,中国男篮排名第15位,为亚洲球队最高,紧随世界杯同组对手、排名第14的波兰队之后。

TIM��ͼ20190816163656.png

  榜单发布后,排名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尤其是男篮排名第15,究竟是被低估还是排名虚高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那么中国男篮的排名到底是高了还是低了呢?

  在给出答案前,有必要来看看FIBA排名的依据。在给出这份榜单前,FIBA强调这是他们结合分组和理论出线形势以及复赛、淘汰赛阶段等情况给出的排名,而一旦涉及到分组和出线形势,那么必然会影响到球队的战力排名。比如H组这组就堪称死亡之组,小组有立陶宛、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三支强队,他们都有进入16强的实力,但由于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晋级,所以,这三支球队不可能全部进入16强,而最终,加拿大只能排名第17,排在中国队之后,但实际上,以加拿大的实力,即便他们的NBA球员基本全部缺席世界杯比赛,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压制中国男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