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活久见餐厅竟用道路积水洗餐具 两家餐厅已被查封

2019-08-16 16:36:2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今日(8月15日),两段“山东博兴两餐厅用道路积水清洗餐具”的视频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从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视频属实,目前已对视频中的两家餐厅查封,责令其停止营业。

  ***视频两人用路边积水清洗餐具。视频截图

  山东省博兴有餐厅用道路积水清洗餐具后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查封。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视频显示,一家名为“家常菜”的餐厅门口道路上出现积水,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蹲在路边,将餐具放进道路积水中清洗。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用水盆盛了一盆道路上的积水,倒进餐具框内。有网友称,两段***视频拍摄于山东博兴。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上述两段***视频属实。其中一段视频拍摄于博兴县博昌街道胜利一路”釜山火炉韩式烤肉店”门口,另一段***视频拍摄于博兴县博昌办事处“浩然家常菜馆”门口。

  目前,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已对上述两家餐厅查封,责令其停止营业。之后,会根据有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