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最新不粘锅品牌排行榜

2019-08-16 17: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粘锅可以说是锅界的非常神奇的存在的了,老式铁锅做饭总是容易糊锅,而且非常的难刷。可以说让不少家庭都头疼过,因此不粘锅的出现能更好地帮助人们解决这一问题,那么不粘锅品牌那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3.jpg

  不粘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1、炊大皇

  炊大皇品牌的不粘锅在排名中排名第一。大家都特别喜欢炊大皇那个品牌。因为它的品牌不粘锅不仅很便宜,而且它还赠送很多别的东西。它的品牌不粘锅大约在100元左右。这款都是大家特别喜欢的品牌。外形也都特别的好看。

  2、爱乐仕

  爱乐仕品牌的不粘锅。就像一个蜂窝一样。他这个品牌的不粘锅就相当挺贵了。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它为什么这么贵呢?因为它的锅是不锈钢的炒菜锅。也是不粘锅的一种。这种锅外形好看,并且特别的耐用。所以他非常的贵。

  3、爱仕达

  爱仕达品牌的不粘锅。价格也在100元左右。他在不粘锅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他的锅面特别的光滑。锅盖是透明的。有着排蒸汽的地方。它的锅底是那种喷了漆的颜色。给这种过增添了一种奢华的感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