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人假冒AI编程 AI公司用人力充当人工智能

2019-08-16 17:1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0c4f1936dd81256637e2e3316c23cd96.jpg

真人假冒AI编程 AI公司用人力充当人工智能

  四海网:高科技骗人!防不胜防!你所认为的是AI机器人和你聊天,帮你解决问题,其实都是人工陪聊的,并非有AI机器人的参与。

  目前,Engineer.ai已经遭到了其前任首席商务官的起诉。问题在于,即使企业不愿意承认,但人工智能的发展的确需要人工参与改进,在这一过程中,企业不愿意将真相告诉顾客和投资人。

  在这种情况下,一大批 AI 创业公司利用概念炒作,试图打造他们不可能提供的新技术产品,甚至他们也根本没想着能做出产品,因为真正的 AI 研究太难了,但是制作 PPT 和口若悬河的宣讲要容易得多。这些 AI 创业公司正是钻了这个空子而赚得盆满钵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