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 iPhone11有5G吗

2019-08-16 17:1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或于9月10日发布 iPhone11有5G吗

  今天,苹果推送了iOS 13第七个测试版,开发者在最新iOS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名为“等待发布”(Hold For Release)的图片,里面显示的日历日期为9月10日,可能是暗示iPhone11将在9月10日(周二)举行的活动上发布。另外,苹果今年仍将发布两款OLED版机型,一款液晶屏机型。其中,OLED版iPhone将使用与三星Galaxy S10、Note10一样的OLED材料。

  据悉,5G版本iPhone要等到2020年问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