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0城最新房价公布 现在房价到底是涨是跌

2019-08-16 17:3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价关乎民生,如今大家对房价的关注度那是相当的高,近年来房价也是备受瞩目,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想要有个自己的家,近来,70城最新房价公布,究竟现在房价到底是涨是跌?

1554943882.jpg

  刚刚,统计局最新的全国房价数据出炉啦!

  7月70个大中城市里,6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上涨数量较上月又减少了3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月仅有2个;环比下跌的城市则有3个,包括天津、南充和上海。平顶山以1.6%的涨幅领涨;天津、南充则为跌幅最大城市,跌0.3%。

  从二手房价来看,70个城市则有48个城市环比上涨,20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持平。

  那么接下来房价会怎么走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