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腰疼吃什么好?腰疼应该注意什么

2019-08-16 17:4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腰疼吃什么好?引起腰疼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的坐姿不正确或者是肾结石引起的,那么腰疼时我们应该应该吃些什么比较好呢?腰疼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4804.jpg

  腰疼吃什么好

  1.富含维生素C。老年人白细胞中维生素C的浓度几乎是年轻人的二分之一,如能每天补充80毫克维生素C,方能达到年轻人的水平。其次是补充维生素B6、B1、B12、维生素D、叶酸等脂溶性维生素,防止缺乏。应适当吃些米糠、麸皮、胡萝卜、鱼肝油、酵母、新鲜水果和蔬菜。

  2.富含纤维类。饮食研究发现,60—90岁的杂食人群中,有30%的人患有骨质疏松症,而常年素食的人则仅18%患有骨质疏松症。素食中的长纤维还可以防止结肠癌的发生。

  3.富含无机盐。无机盐中以钙的摄人量最为引入注目。每天补充钙不能少于1克,而黄豆含钙量较高,推荐多吃豆制品,因每500克的豆腐,含钙量在1.1—1.5克之间,仅此一项,就可维持每日钙的摄入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