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抢了900元救灾红包就退群!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2019-08-16 20:1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2.png

  8月16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安徽省宁国市警方获悉,当地一位女性居民、嫌疑人舒某在微信群中“抢”救灾捐款900元,拒不退还,因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八天。

  澎湃新闻获悉,嫌疑人舒某无前科,目前无业。

  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15日通报称,13日,网民“新雨拒绝私聊”在“安心募捐物资,南极方向”微信群抢了6个支援灾区的900元红包,后拒不退还并退群。当日,嫌疑人舒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该通报称,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宁国市多地出现严重灾情,有少数网民无端造谣传谣、通过抢微信红包侵占群众募捐款,严重影响防汛抗灾大局。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三)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的;(四)其他寻衅滋事行为。

  网友评论:

  网友十分愤怒,纷纷表示“良心都不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