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梁静茹晒与范玮琪合照!力破不和传闻

2019-08-16 20:2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png

  8月16日,梁静茹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范玮琪的合照并特意艾特她:“一直爱范范,谢谢范范这些年的陪伴和支持,爱你!”照片中,梁静茹与范玮琪依偎在一起,十分亲密。疑似回应近两日有关两人的不和传言。

  据悉,8月15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梁静茹与老公已签字离婚,随后有媒体联系到梁静茹闺蜜范玮琪,其透过经纪人回应称“隐隐约约有知道”,随后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否认离婚一说,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也回应称没有离婚。而范玮琪此番发声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指责,指其对好闺蜜“插刀”,更猜测两人因此引发不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