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俊杰偶遇打卡粉丝主动求合影!网友:果然是别人家的爱豆

2019-08-16 21:1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9.png

  近日,林俊杰在一家餐厅用餐的时候,发现身后有两位女生看起来很像他的粉丝。林俊杰称自己曾经在一次直播中在这家餐厅出现,所以料想她们是来打卡的。没过一会,林俊杰就印证了自己的猜想,因为这两个女生突然换了座位,坐到了他此前在直播中坐的位置。

  看到粉丝为了他特意到来,暖心的林俊杰决定要给予她们一个惊喜。林俊杰称自己以前没做过这样的事情,竟然还有点紧张。只见林俊杰直接走过去,对着两个粉丝打招呼。其中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女生,见到林俊杰就已经激动到说不出话。

10.png

  林俊杰说明来意,还主动要求合影,结果粉丝仍旧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中没出来。粉丝激动落泪之余,也不忘对偶像表达自己的喜爱,该粉丝说自己看了很多次林俊杰的演唱会,还感谢林俊杰写了这么多好听的歌,伴随她度过人生中最痛苦的时期。

  暖心的林俊杰,最后和这位收获惊喜的女粉丝合影。网友们看完之后,除了纷纷感慨林俊杰人很好,这位粉丝运气无敌之外,更是直言“酸成柠檬”,毕竟对于有偶像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邂逅偶像,来得更开心和惊喜了。我相信这位粉丝,在这次偶遇林俊杰之后,一定会更加觉得这位偶像值得追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