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中国公民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 外媒报道9名中国人非洲被绑消息不实

2019-08-17 08:16:1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网

  外媒报道称9名中国人被绑架,外交部领事之声刚刚消息,据驻喀麦隆使馆向当地有关部门核实,没有中国公民被绑架。

  另据中国驻喀麦隆使馆官网消息,经多方了解,当地时间8月14日晚23时10分,两艘外籍货船在喀麦隆海域遭数量不明武装分子袭击,十多名船员被绑架。目前,涉事船只仍在事发海域,被绑人员去向不明。被绑船员中无中国籍船员。

QQ��ͼ20190817081839.jpg

  此前报道

  9名中国人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 绑架者或为尼日利亚海盗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两艘商船在喀麦隆海域遭到袭击,9名中国人和8名乌克兰人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

  报道称,一名喀麦隆海军高级官员说,这几名海员在几内亚湾南部港口杜亚拉附近的一艘船上被绑架。

  消息人士称,绑架者很可能是尼日利亚海盗,喀麦隆军队已经展开搜索行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