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士公司研制猫过敏疫苗 以后终于可以安心的撸猫了

2019-08-17 08:3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瑞士公司研制猫过敏疫苗 以后终于可以安心的撸猫了

  四海网:据调查,全球有十分之一的人对猫过敏。据说,英国的猫咪救助机构,每年会收到数百通退养电话,理由是“家人对猫过敏”,很多猫咪也因此被送回收容所。

  但最近研究人员通过10年不懈努力,研究出了一种针对猫过敏的疫苗——HypoCat。什么,你说早就有这种疫苗了?不不不,这种疫苗和之前的不同,是打在猫身上的。

  《过敏及临床免疫学期刊》(The Journal of 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刊登了一篇文章,说人体对猫咪过敏,由一种蛋白质Fel-d1所引起,这种蛋白质存在猫的皮毛中。并随着猫咪脱落的皮屑,附着在床上或沙发表面。

  当人体通过呼吸道吸入Fel-d1后,将触发免疫系统,而导致过敏症状出现。而这疫苗就是可以让猫咪降低Fel-d1的产量。

  猫注射过这种疫苗后,铲屎官就不会对它过敏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