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贴广告被罚清理

2019-08-17 09: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倒出张贴广告确实很讨人厌也令人头疼,张贴小广告怎么处理?8月16日上午,在合肥市怀宁路与高河西路交叉口,坐了一夜火车的河南籍男子许某拿着铲子、除胶剂、松香水等工具,弯腰清理共享单车上张贴的小广告,很是卖力。

3.jpg

  他并不是志愿者,而是一名受罚者。“贴小广告的时候,我没想到清理的时候那么难,也没想到会给共享单车企业带来那么多的麻烦。”该男子说,“给企业造成的困难和损失,我十分抱歉。经过这次教训,我以后不会再乱张贴小广告了。”

  半年前,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叉口,一名男子在共享单车车身上贴小广告时,被哈啰出行的员工发现并控制住。据男子交代,这是他“上班”的第一天,当日已经在共享单车上贴了上百张小广告,每贴一张可以获利1分钱。被逮到时,身上还有近千份小广告还没来得及贴。当日,城管部门对男子进行了罚款400元钱的行政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