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呼吁共同抵制造谣者

2019-08-17 09:0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李易峰[微博]粉丝与邓伦[微博]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

16.jpg

  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就近日双方粉丝之前的争吵做出回应,称双方团队态度一致,坚决抵制对艺人恶意攻击的行为,对造谣诽谤内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15.jpg

  据了解,在前不久李易峰与邓伦共同录制的一档叫做《我要打篮球》的节目中,双方各自担任不同篮球队伍队长进行比赛。

  随后,在网络上有爆料邓伦在节目因队员与裁判发生争执,并被质疑“耍大牌”,事后邓伦的粉丝指出是李易峰的粉丝在造谣。随后,双方粉丝在网络上开始“互撕”,而且该话题也越演越烈,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并且加入到了话题讨论中。

 

  其实,就像双方工作室发布的“联合声明”中提到的一样,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抵制造谣者的同时,双方粉丝都应该克制,共同维护彼此偶像的形象,把更多的目光放到艺人作品中。对此,你怎么看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