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身披7号球衣 足球生涯高光时刻来临

2019-08-17 09: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磊身披7号球衣 足球生涯高光时刻来临

  四海网:在今天下午,西班牙人更新了球员新赛季的号码,这其中武磊从上个赛季的24号换成了7号,我们都知道7号球衣有着主力和核心的意思,再加上武磊在中超上海上港效力的时候有“核武7”的外号,所以现在西班牙人队的核武7来了。

  武磊是在今年1月28日加盟到西班牙人队的,西班牙人队官方宣布武磊加盟,是继张呈栋之后,第二位前往西甲联赛一线队的中国球员。仅仅过了几天的时间,武磊就在西甲联赛第22轮登场了,西班牙人客场2比2逼平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替补登场完成首秀。

  第26轮,西班牙人主场3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武磊首发出战84分钟,在比赛第65分钟单刀破门收获西甲处子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