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客机遭海鸥撞击 紧急迫降在郊外农田百名乘客惊险逃生

2019-08-17 09:37:4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一架俄罗斯客机起飞不久之后在莫斯科附近紧急迫降。这架空客321客机隶属于乌拉尔航空公司,原定从莫斯科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出发飞往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出发时机上共载234人。

QQ��ͼ20190817093456.jpg

  报道称,硬着陆致23人受伤,其中包括6名儿童,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议员。塔斯社援引乌拉尔航空公司董事长斯库拉托夫(Sergei Skuratov)的说法,“有鸟类飞进了客机的两个引擎,致发动机关闭。”根据现场拍摄的画面,乘客们在附近的玉米地里,已从客机撤离。

  关于紧急迫降的原因,报道透露,起飞时,该客机在离开跑道后遇到了一群海鸥,引擎遭到多次撞击。

  俄罗斯《独立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架飞机降落在离茹科夫斯基机场3-5公里外一个渔村附近的田地里。

  事故发生后,飞机备降现场的画面已经baoguang。这架飞机是从茹科夫斯基到辛菲罗波尔U6178航班。在刚刚起飞不久之后,飞机撞到了正在天上飞行的鸟,结果导致飞机的引擎着火受损。随后这架飞机紧急降落在机场附近的一片玉米地里。而降落与起飞只隔了15分钟,可以说这15分钟攸关生死一线。据悉,这架飞机上一共有234名乘客。乌拉尔航空公司对外说,这架飞机在被鸟撞击后,两台发动机全部失效。如此看来,能够降落成功,实在是机长的本领过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