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最新调查为什么去年减少度假!原因竟是:没钱了

2019-08-17 10:1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05801.jpg

  据美国合众社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预算受限,2018年超过40%的美国人没有度过假。报道称,由银行利率网站和舆观调查公司进行的民调询问美国人在过去一年里因为钱的原因而放弃了哪些娱乐活动,42%的人说他们放弃了在外至少过一夜的度假。有一半的受访者说娱乐活动花费太高,43%的人说没有足够的钱用于休闲。许多人说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是信用卡欠债和学生贷款。总体而言,近70%的受访者说他们2018年放弃一些娱乐活动的原因是没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