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赌王女儿何超莲探班男友窦骁!对视相笑现场撒狗粮

2019-08-17 10:5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2.jpg

  8月17日,媒体baoguang了一组何超莲“千里探班”的照片。窦骁身着戏服,而何超莲则穿着白色T恤,黑色裤子,戴着黑色帽子,打扮低调。

33.jpg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时窦骁正在和*拍对手戏。窦骁每逢拍摄空档就跟何超莲亲密坐在一起聊天,何超莲更不时对男友甜笑,丝毫不顾*的感受。

  *是窦骁剧中的情侣,而何超莲是窦骁现实中的情侣,*自然是没有资格“吃醋”。但是*看到何超莲经常探班窦骁,应该会“暗自神伤”,因为老公罗晋一次都没来过。

  罗晋也很忙,他正在和孙俪合作拍摄电视剧《卖房子的人》,所以没时间来探班。而且*还和罗晋已经结婚了,可以经常见面;而何超莲和窦骁没结婚,平时见不了面。

  7月15日,何超莲就去探班过一次窦骁,正好一个月过去了,何超莲又来了,看来他们是每个月约会一次。4月28日,何超莲主动在微博上官宣恋情,并配文:“狗粮,狗粮!”

  所以,何超莲从一开始就不想低调,就是要尽情的“撒狗粮”,羡煞旁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