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友结婚男子直播喝农药事件始末 生命诚可贵如此轻贱自己能挽回什么?

2019-08-17 10:58:5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中国有句古话,叫强扭的瓜不甜。它尤其适用于男女之间的感情问题,可8月10号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发生了这么件事,一安徽籍男子在得知前女友即将结婚的消息后,受不了打击竟然在微信群里直播喝杀虫剂,幸亏群友及时报警,才将他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QQ��ͼ20190817110015.jpg

  8月10号下午,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一个姓郭的小伙建了个微信群,把平时跟自己关系要好的几个朋友拉进群里,小郭几句话说完之后,朋友们吃惊地发现,他竟然准备寻死。

  原来,小郭的女友不久前跟他分了手,小郭无法放下这段保持了4年的恋情,几个月里一直驱散不了失恋的阴霾,并且最近他听说,前女友准备结婚了,倍感打击的小郭觉得自己生无可恋,于是买来杀虫剂决心寻死。喝下农药之前,他还自己录制了小视频,建这个群的目的,就是请朋友们帮忙转发给前女友。

  视频里的小郭神色黯淡,把一直想告诉前女友的话说了个遍。

  朋友们担心小郭真的喝下这瓶敌敌畏,轮番给他打电话准备劝他,但小郭根本不接,万般无奈之下,朋友们拨打了110报警。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跟小郭的朋友们取得联系,核实小郭所在地点,但正在这时候,小郭又发来一段视频,让朋友们倒抽了一口凉气。

  小郭一口气喝了三口敌敌畏,随后,民警在他朋友的带领下紧急赶往小郭所在的宾馆,并立刻拨打了120,将小郭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8月10晚上9点过,经过治疗后的小郭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在一旁耐心跟小郭交流,劝他要懂得放下。 生命仅有一次,希望小郭在遇到任何困难时,都不要轻意放弃自己的生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