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梁静茹老公回应 两人真没什么大事

2019-08-17 11:1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梁静茹老公回应 两人真没什么大事

  2019年8月15日,台媒曝梁静茹与结婚9年的老公赵元同离婚了。对此: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回应:“没离婚!”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赵元同迅速否认出轨及离婚的消息!但是赵元同承认夫妻有矛盾:“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

  而梁静茹的闺蜜范玮琪,经纪人此时却不合时宜的站了出来:两年前范玮琪已经知道他们婚变的消息,当时就在商讨离婚事宜,但具体有没有离婚不知道。

  8月15日晚上,赵元同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我今晚要跑50公里!”疑似要用运动缓解压力。深夜,赵元同又更新动态:“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没什么大事,开心过生活就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