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5g什么时候开卖 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

2019-08-17 11:2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6199元。截至目前,该款5G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8月16日上午,于女士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三里屯营业厅购买了华为Mate 20X 5G手机,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

26.png

  消费者 于晓红:比以前下载东西快,上网速度也快。手机是6199元,然后送一些礼品,还送200元钱充值卡,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于女士告诉记者,这款5G手机不仅适用于纯5G的系统,也能用于从4G升级到5G的系统。从7月26日开启预约到8月16日开始发售前,该款手机线上线下预约购买的总人数超过百万人,还有消费者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留言称,开售不到一分钟就显示售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