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家大院重开 发文称整改一新

2019-08-17 11:30: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QQ��ͼ20190817113121.jpg

  资料图:7月31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取消乔家大院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后,该景区于8月6日暂停运营。 韦亮 摄

  乔家大院5A级景区“被摘牌”自7月起引起网友关注。8月6日,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官方宣布,从8月7日开始将景区暂停运营十天进行集中整改。8月16日,即将重新开放前一天,乔家大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一组整改后的景区照片,并写下“整改一新的乔家大院欢迎您”。据此前报道,景区将于8月17日重新开门迎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