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继马应龙之后999皮炎平也推出口红产品!你想来一支吗?

2019-08-17 13:5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9.jpg

  8月17日消息 据999皮炎平家族官方介绍,近日,999皮炎平推出新产品口红,共有三个色号,目前只送不售。

  据了解,此前中国知名的老字号企业马应龙推出了三款口红;马应龙口红共有三款颜色,分别是女王限定款绛红色、十里红妆款香榭丽色以及嘭嘭水润唇膏初恋色。

  近日,999皮炎平也玩跨界,推出了口红产品,共有“鹤顶红”、“夕阳红”和“够坦橙”三个色号。

  百科介绍,999皮炎平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著名品牌、注册商标,其下有两个品种:皮炎平“红色装”(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皮炎平“绿色装”(糠酸莫米松凝胶)。在2005年,“三九皮炎平”被正式核准为注册商标。

  据999皮炎平官方了解,目前口红只做赠送没有出售。怎么样,你想来一支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