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准备制裁波士顿?原因是使用了中国制造的地铁

2019-08-17 14:1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8月14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在马萨诸塞州生产的首批6节新型地铁列车正式载客运营。

42.jpg

  “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这批新地铁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更可靠、舒适的通勤体验。”

  发车仪式上,马萨诸塞湾运输局总经理史蒂夫·波夫塔克这样评价投入使用的这批新列车。

43.jpg

  据新华社报道,当天投入使用的地铁列车有六节车厢,由马萨诸塞湾运输局运营,它们将替代波士顿市部分已运行数十年的旧列车,承担该市地铁橙线从森林山站(Forest Hills)到橡树林站(Oak Grove)路段的运行,途经中国城(Chinatown)、波士顿金融区、哈佛大学等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