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G机将降至2000元 5G千元手2011年上市

2019-08-17 14:4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5G机将降至2000元 5G千元手2011年上市

  四海网:今日(1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正式上市,售价6199元。虽然业内人表示,在5G商用初期,Mate 20 X 5G版的价格并不算贵。但是在许多消费者眼里,这样的价格仍旧有一些昂贵。

  不过好消息是,随着5G网络技术的普及和发展,5G手机的售价很快就能降下来。今日,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稍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