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乔英子结局考上南大了吗

2019-08-17 15:2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夏天就追《小欢喜》了,剧中各种性格不同角色的家庭、学生、家长,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自己的家庭,当然,剧中演员演技好观众才会有代入感,剧中乔英子懂事的让人心疼,她一心喜欢天文学想考排名第一的南大,可是父母嫌远不让她考,那么小欢喜乔英子结局考上南大了吗?

TIM��ͼ20190816102852.png

  现在高三的学生们正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是去艺考,另一个是其参加冬令营。所以说这个冬天会是很忙的一个冬天,而作为学霸乔英子藏而言,她本来是可以有更好选择的,可是因为自己想去南大,她妈妈不同意。于是她一直把这件事情给憋在心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