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通用电气市值蒸发 一度蒸发117亿美金

2019-08-17 15:3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通用电气市值蒸发 一度蒸发117亿美金

  由于一位名为哈里·马科波洛斯(Harry Markopolos)的会计专家在一份新的报告中称通用电气( NYSE: GE,以下简称GE)涉嫌在欺诈性的财报中隐瞒问题,GE股价周四开盘便暴跌,截至北京时间16日0时,股价暴跌逾10%,稍早更是一度暴跌14.85%,市值一度蒸发117亿美元。

  GE回应:马科波洛斯说法毫无根据

  此外,马科波洛斯还专门建立了一个网站来供投资者和公众查阅这份报告,网址为www.GEfraud.com,马科波洛斯在这个网站上直接将GE此次的欺诈称为“比安然丑闻规模还大的欺诈”。马科波洛斯目前正在为一家未具名的对冲基金调查通用电气,他在报告中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研究,他发现了一种“能让GE处于破产边缘的安然丑闻式”的商业模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